︿
Top

5.09.2005

碎碎念--對象的類型


喜歡的類型



當有人好心想當介紹人時

通常會問說你喜歡什麼樣的類型阿?



我也常在想我的類型是什麼??



我交往過的男生有沒有什麼共同點??



後來

歸納出興趣是愛模型,愛玩具,大多愛打電動的男生是最多的共通點

(這是因為這都是大多數男生喜歡的嗜好嗎?)



但是有相同興趣但個性卻極為迥異



這同樣愛玩具愛模型的興趣當中,看電視的類型就有很大的差別

有只愛看日本卡通,有愛看好看不限國籍的卡通和ESPN,

也有只愛卡通但不愛體育的



在電影方面,大多都熱愛周星馳(這也是大多男生會欣賞的男演員吧)



在人際關係方面

有和女生處的特別好的身邊卻極少有很要好的同性朋友

有和男生女生都處的很好的,但是就是不知道怎麼關心女朋友

有孤僻,大男人主義,不愛主動和朋友交流但卻人緣也不差



以上提及的種類

是愛模型,愛玩具,大多愛打電動的男生



我也交往過不是以上所提的類型



浪漫,體貼,會講笑話,也很聽女朋友話

個性好的無庸置疑

卻似乎少了那麼點什麼



我喜歡的類型感覺很多元化

卻又有很多共同點

歸納不出來到底我喜歡什麼型的



因為這些人的長相身高體型又完全不一樣



以上純屬碎碎念~真的覺得找到Mr.Right是一個跟考博士班一樣困難的任務~



那我該挑戰找到Mr.Right還是考博士班阿?



3 則留言:

  1. GG云: "跟Mr.Right一起在博士班奮鬥"

    因為天底下沒有一件事比
    和妳有共同興趣;
    共同目標;
    了解你在做什麼;

    的人生活更快樂,重點是你們沒距離^^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跟你分享一下
    狠多人在算命都會問他是不是我的Mr. Right
    或是是我的真命天子嗎?
    有個老師跟我說
    他不喜歡回答這問題
    因為Mr.Right是你自己覺得的
    如果你覺得他是的話 他就是了
    即使別人跟你說不是的話
    你會換嗎?如果你真的喜歡ㄉ話...
    好像有點小道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nila2005&article_id=1853215

    enjoy it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