︿
Top

2.22.2007

[日記] 除夕年夜飯


這是第一個在別人家過年的除夕夜

雖然已經過了幾個沒有我娘的冷清年

不過好歹都是在自己家



這次的年,在K家過,似乎一樣冷清。



桌上的菜餚除了鹹年糕,和一鍋大鍋菜勉強還像是過年

其餘的,就像是一般晚餐沒什麼太大不同。



真的還是想念我娘每年過年的大陣仗。



雖然不是多賢慧的媳婦,

也不會做出像我娘一樣豐盛的菜色,

至少,炒年糕有得到真傳。



我向K媽自告奮勇提供這道我家年菜「炒年糕」



因為K家的年糕一向是煎好沾醬,炒年糕也是到我家後K才試過的。



幸好,K家並不傳統,

那也代表我可以很輕鬆過年過日子囉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