︿
Top

10.27.2008

[1y1m27d] 蘋果妹去喝喜酒之喜宴好好吃


帶著蘋果妹很難得享受了一次美味的喜宴

位在新營的「民雄餐廳」,讓北部下來的兩位堂姐和南部上來的表弟搞不清楚一件事

問我說,「民雄在新營喔?」「姊姊,中正大學在這附近嗎?」

我說,「有可能這間民雄餐廳是因為老闆名字叫做民雄阿~」





難得下南部來參加家族活動的Tina姊姊(蘋果妹的恩典牌衣物和玩具都來自Tina姊姊)

轉眼間,小朋友都這麼大囉~



還記得Catherine前年過年來台南還是個寶寶呢~





現在已經是個會和哥哥大打出手的小妞了~





新婚一年,茉莉花和第一次下南部參加家族活動的alvin

才新婚一年,就已經被列入老女婿行列了嗎?

那可不,先搞清楚南部親戚關係之後才能入列老女婿拉!





民雄餐廳主打海鮮料理

這天的菜色看起來明顯比訂婚那天的菜色精緻很多(在同一家餐廳)

可能場地美,燈光美,擺盤講究了些

整體氣質就提升很多~



體貼細心的茉莉花拿出Tina姊姊為小朋友準備的安全剪刀來幫大家剪蹄膀



這道意外的不是羹,而是湯

少了勾芡的濃稠,這道湯有很高的評價





紅蟳櫻花蝦油飯

紅蟳小隻了點,蟳肉也不夠飽滿

(這位帶著孩子吃喜酒的媽媽連紅蟳都吃的到,夠幸福了啦!還挑剔ㄟ)



據說是這家餐廳的鎮店之寶,烏骨雞湯

不過要記得先把浮在上頭的油撥開

就可以喝到美味雞湯囉~



其實,喝湯到這裡,已經差不多有飽足感了

感覺接下來上的菜都可以打包了~



Alex小朋友這天因為腸病毒恢復中

大人們很擔心他靠近蘋果妹

因此,只要他一靠近蘋果妹就被大喊,「Alex,不可以!」

真是可憐的Alex~



我家蘋果妹似乎睡眼惺忪的看著大家,打起呵欠



一臉看來頗為呆滯的樣子





兩位人父很開心地聊著育兒甘苦談

Ricky姊夫每次都會偷偷教授我家老闆幾招(天曉得有用沒用阿~)





右邊是我的小姑姑

也是這樁婚事最重要的角色「介紹人」

要不是因為有小姑姑介紹

Lulu表妹怎麼會嫁到小姑姑家對面呢!





家族成員中,適婚年齡的陸續開始辦喜事

家族間偶爾這樣熱鬧一下

難得碰面聚一聚熱絡成員感情



瞎米~還有羊小排

菜出到這裡我已經投降了~



更別說還有小鮑魚





明蝦倒是不能錯過

更何況這天,我家老闆體恤辛苦帶孩子的我

破天荒應該是第二次幫我剝蝦吧~





這干貝我也跳過了~





這佛跳牆我也錯過了

因為我早就把開始像蟲在我身上爬的蘋果妹帶到場外放風了~





還偷偷地和躲著蘋果妹的catherine合照了一張~


4 則留言:

  1. 照片拍得真好,
    可以感受到你們的喜悅耶...
    Dian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這次都沒拍食物
    果然跟大人坐會變"閉塞"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愛可愛的蘋果妹
    表情超多ㄟ
    這次民雄的喜宴真的很HIGH
    吃的很開心啦!!
    A先生根本都搞不清楚我們龐大的黃氏家族
    哈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媽˙阿
    我明明剛吃飽,為什麼看的我肚子很餓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