︿
Top

4.19.2010

[2y8m26d] 蘋果妹在家煮飯


通常,我在三樓洗衣間忙著
蘋果妹也沒有閒著


她在忙甚麼呢?




每個房間裡,都有一兩處蘋果妹的角落
因為這房間夠大,所以恩典牌的溜滑梯就在這個房間裡


蘋果妹的廚房在另一個角落


蘋果妹可以自己在這房間玩很久




最愛的還是在這廚房東摸摸西摸摸


蘋果妹的hello kitty電鍋組
(我曾有一種衝動,想把整組買回家。
還好,我的理性一直存在著


意外發現,蘋果妹特地把西瓜拿來沾板上切切切


忘了提醒蘋果妹, 切水果要先洗後切!


炒玉米給媽媽吃
還要媽媽把菜拍下來
(蘋果妹跟著媽媽久了,也有開動前先拍照的習慣了)

還會擺盤喔

自己把西瓜擺上盤子,擺上叉子請媽媽開動!

媽媽整理了一下蘋果妹的小衣櫥
(蘋果妹在主臥也有小衣櫥。。。該找時間把小時候的衣服給打包起來了)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嘩~很多大型的玩具> v <
    小妹妹好幸福喔~
    看蘋果妹在煮飯
    讓我想起我家的小廚房
    超久沒玩了
    我們一起煮飯切菜啦~~~~~~~~~~~

    推~1
    初次到訪
    歡迎你和妹妹來我家逛,果汁招待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那天去幫朋友挑小孩的禮物
    看到kitty電鍋
    我才在碎唸說~要是我生一個女的
    我應該整組都搬回家了吧!
    好可愛唷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衣服和包包蔓延到emma的櫃子裡...
    不知道再過陣子..
    emma會不會抗議這件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