︿
Top

9.23.2009

[2009。初秋的出差小旅行] Day2@台北。永和樂華夜市


我們第二天的出差行程很趕~

早午餐吃過後,就趕忙上新竹,上台北等等~

沿路上,我家老闆氣勢不錯

每回上車從他的嘴角都可以看出成績似乎不錯

(當業務就是這樣~有業績就會開心啦)



到了台北,也已經差不多是下班時間了

老闆很阿莎力的告訴我~下班了

YA! 

那就代表,老闆要帶我們吃飯去囉~



出發前,除了訂飯店的功課外,吃喝也都是我這位小秘書負責

我準備了一些選項

因為這天晚上我們又選擇了隔天老闆拜訪客戶較近的飯店

又要便宜,又要交通方便

於是我們選擇住在永和的柯達飯店 (下一篇介紹囉)



因為到飯店的時間也比較晚了

蘋果妹也累得睡著了

我們先到房間稍做休息後,便決定到隔壁樂華夜市覓食囉~



老闆一見很多苦瓜的果汁攤就定住了

因為我家老闆最愛喝苦瓜汁了

而且是純的,不加蜂蜜,不加水的~

頂多加個蘋果或鳳梨~





看起來就很退火的果汁攤







也有一般蔬果汁

不過看來特色就是現榨苦瓜囉~





蘋果妹很愛在夜市或菜市場跟阿姨叔叔們搏感情~





看到排隊人潮就一定要去排排看

更何況我也搜到了這家青木瓜沙拉相關食記

這家是從小攤開到店面的青木瓜沙拉







現點現做

可選擇辣度和喜歡添加的佐料(蝦米多一點或少一點之類的)







配料是客製化的

老闆現點現搗,很有視覺效果











一路上我們又買了一些

回到房間慢慢大快朵頤~





很想喝杯甚麼(其實當時我最想念的是台南自在軒清茶大杯無糖少冰)

不過,看到這家COME BUY~賣茶,可是是用EXPRESSO的機器泡出來的

感覺也很有看頭

但是,價格也還蠻不便宜的~

這樣調飲一杯要價45

還不錯喝~







我點的青木瓜沙拉,一盒nt.60

還不錯吃~

如果青木瓜能冰涼脆口一點會更讚!





幫蘋果妹買的雞蛋糕

沒記錯的話,四塊是nt.35 (硬是比台南多五塊錢)







另外,又買了一份鐵板麵包,也是標榜現點現作(麵包當場抹奶油進烤箱烤,鐵板就是現點現炒囉)

一份好像是45還是55忘了~





蘋果妹最近愛吃肉肉

所以點了一份烤雞翅

一隻nt.11 (硬是要比台南多一塊錢)







這個純正四神湯(真的,他的扛棒上面就是這麼寫的。。純正四神湯)

我家老闆叫我一定要去點

當我去點的時候,還有點後悔

因為,兩位老闆娘是外籍的(不是越南就是印尼囉)~

沒想到,回到房間一打開,撲鼻而來的就是純正四神湯的味道阿

再喝一口。。。真的是純正四神湯拉~

我馬上把剛剛覺得外國人賣的一定不純正的念頭撤銷

不過,我點的是豬腸四神湯,一碗就要nt.50~ (比台南我愛喝的四神湯貴了十塊錢ㄟ)





這樣來在房間吹冷氣且吃吃喝喝就過了一碗拉~



不用在外面餵食小孩,覺得超輕鬆的~



下一篇要介紹有"精彩內容"的柯達飯店囉 ~


2 則留言:

  1. 官記的泰式青木瓜從小攤子做到有店面,還是照常排隊耶,很好吃就
    是了,不過,也從50元漲到不知現在多少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位大媽..
    你也未免太計較價錢了吧

    你變了...那不是我認識的珍妮黃....那不是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