︿
Top

2.21.2005

[台南佳里] 世界糖果文化節






過年期間最熱門的景點之一

一直到上個星期五才和舅舅、舅媽、表妹和外婆一起去

之前留了兩張VIP招待券想和harry一起去

可是我又不想週末和一群人擠

harry又沒平常日可以放假,所以就一直沒去

票放到現在~



直到舅舅他們約要一起去

想說有小孩應該會更好玩一點

(我想應該是陪小孩玩很好玩吧~)



果然~我們搭五分車入園區

一入園區就可以感受到"兒童樂園"的氣氛了

好多兒童阿~~



入了園區先去排3D動畫劇場

原則上也不用排拉(非假日的好處)

只是等時間入場而已

不過星期五還是好多人呢~





我表妹雖然才三歲吧

不過還蠻講道理的小孩

因為講道理,所以恰北北的

但是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小孩~

一路上陪她玩

讓我覺得還蠻兒童樂園的糖果文化節加分許多



不過有些靜態的展示館

真的還蠻漂亮的





世界糖果文化節的最後一週了

如果有小孩就把小孩帶去吧~

讓自己多些童言童語,多點童真吧!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想要去啦!!
    可是好遠喔!
    想到佳里糖廠就想起小時候我們都會去那裡吃冰
    好懷念ㄉ感覺喔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