︿
Top

3.15.2005

心情很糟


當我在熱衷一件新的事情的時候

應該是代表我心情糟到了極點



這兩天上奇摩拍賣當賣家,

玩得很認真

代表我心情真的很糟!



記得上次發生這樣狀況的時候

我去玩奇摩交友

不是認真想交朋友

只是不想在混亂的思緒去想事情

希望做些別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



今天第一次把這樣的心情告訴好友

想當然情緒還是崩潰的

好友也很意外

似乎我從沒在好友面前表現過這樣的一面



還記得那天問harry
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有憂鬱症,他會怎麼辦!



自己在家在外頭的表現和自己一個人獨處陰鬱的一面完全不同



平衡的好,就不會生病!



如果失衡了,那症狀是什麼呢?



我不愛杞人憂天~更不想讓自己陷入無謂的鑽牛角尖

我希望自己是陽光的,是愛笑的,是能有效率解決問題的



看到郭台銘的新聞

很想哭

卻也很想知道~

有再娶的可能嗎?



家長希望看到子女幸福

易地處之,身為子女的我也應該為父親的幸福著想

只是~

要怎麼在這樣的心情取得平衡呢?



很想離開這個家



不是氣話~



只是眼不見為淨~



然後祝他們幸福!



能這麼任性嗎?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