︿
Top

3.21.2005

如何康復?


從來沒喜歡過陳文茜這個人

但是這次她在這期商周寫的"與妻訣別"

卻深深的觸動了我內心的許多疑問



Harry擔心我因為"再婚"一事而對感情產生偏激的態度



我不知道這算偏激嗎?



男人喪偶之後再婚的比率明顯高過女人很多



我知道不應該因為這樣而不相信婚姻不相信愛情



不過~那又為什麼有些男人做的到從一而終呢?



也許作小孩的我們永遠不會瞭解父母親之前的感情是什麼?



有個數字很有趣

離婚比率最高的分別是剛結婚的新人

以及結婚很久小孩都大了離家的夫妻

剛結婚的新人離婚也許是因為沒小孩的牽絆較容易說離婚

結婚很久的夫妻,也許他們繼續維持婚姻的理由純粹是為了小孩

既然小孩都大了,那也就沒有繼續假裝維持的理由了~



angel說的對

我心中的很多疑問是不會有答案的



只是~

若是我能把現在心中的不滿及怨恨

能不要勉強自己積壓下來

而將這些負面情緒反彈出去



作我自己

發出我不滿的聲音與作為



或許也是一種康復的處方?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