︿
Top

3.03.2005

[有首歌] 第一支舞


 
『第一支舞』 演唱:楊海薇 & 周秉鈞


女:帶著笑容你走向我,做個邀請的動作

 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,只覺雙腳在發抖

 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,我卻直覺臉兒紅透

 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,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

男:鼓起勇氣低下頭,卻又不敢對妳說

 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,妳是最美的一個

合: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,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

 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,你是唯一的選擇


女:帶著笑容你走向我,做個邀請的動作

 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,只覺雙腳在發抖

 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,我卻直覺臉兒紅透

 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,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

男:鼓起勇氣低下頭,卻又不敢對妳說

 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,妳是最美的一個

合: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,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

 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,你是唯一的選擇


合: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,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

 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,你是唯一的選擇


合: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,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

 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,你是唯一的選擇


合: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,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

 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,你是唯一的選擇


合: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,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

 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,你是唯一的選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專科好友Lucy從南京回來避寒
中午和angel, lucy一起吃飯
友情就是這麼奇妙
既使是分隔很遠或許久
聚在一起時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

回想今天的午餐聚會
此時此刻卻莫名其妙想起這首歌

剛進專科當新生菜鳥時
不論參加科迎新或社團迎新活動
一定會有這首民歌帶動唱

問現在的大學生
似乎這首帶動唱已經不流行了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還好吧
    不過
    有第二支舞是真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首好懷念啊,都快忘記這首歌了!
    王心吾學成歸國了喔,這麼多年了,看她的臉還是一樣沒變!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 Sam,
    Lucy是回來考試的~
    他論文還沒生出來,應該還不能畢業!
    我們四月初打算來去找纓纓玩~
    你要不要參一腳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唉呦
    現在大學生流行"七彩霓虹燈"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問一下一樓的
    你說的第二支舞是哪首阿???
    可以寄給我聽聽看嗎???

    回覆刪除